close

女孩們一定每隔一段時間就很想換髮色吧

但是最困擾的就是常常染燙頭髮超容易變稻草的阿~~~(崩潰

今天想分享給大家的就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的FEAZAC胺基酸彩色護髮修護染

不但可以輕鬆在家變換髮色 還能同時修護頭髮 根本女孩福音

IMG_0137  

這次收到的是#04抹茶拿鐵棕  #09法式酒紅

我在大學時期很常染紅色系 那時候覺得紅色系的髮色很顯白 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那綠色則是我一直很想染卻沒勇氣染的 所以這次特地挑了很低調的抹茶棕試試看

IMG_0133  

那今天除了護髮染 最後也會跟大家同場加映FEAZAC的護髮素

這邊先來簡單介紹一下FEAZAC這款護髮染

這款護髮染不像有的染髮劑有強烈的阿摩尼亞跟雙氧水

盒子一打開就像一般的洗髮乳有淡淡的香味一點都不刺鼻

這款護髮染使用的物理性的上色原理 所以上色的維持大概是8-10次洗頭 不過也是要看使用者的保養唷

由於維持的時間不是太長 就算失手染壞也不用太擔心

但是更適合一直想換髮色的流行女孩兒阿~~~~(眼睛發亮
IMG_0138  IMG_0150  

這次想先用的是偏綠一點的抹茶拿鐵棕 

每盒護髮染的外包裝都有簡單的色卡方便對照一下染出來大概會是什麼顏色

那我自己原本的髮色是比較深一點的棕色 所以本來就沒有太期待染出來會有很明顯的綠

IMG_0151  

打開包裝後該有的配備基本上都有囉 裡面有一罐染髮劑 手套 披肩 說明書

說明  

說明書裡很詳細的講解事前該準備的工具

還有使用的步驟 只要照著做就不會出錯啦 超級方便

IMG_0142  

IMG_0141  

染髮前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髮色吧~~~~

在自然光下我的髮色是棕色 然後不是很均勻有色差 哈哈哈哈

然後髮尾則是比較稍微乾枯一點的淺咖啡色

IMG_0153  

好啦 看完染髮前的照片將披肩手套都穿好我們就正式來開染囉~~~~~~

IMG_0157  

我自己染髮的習慣是會將頭髮用夾子做分層

這樣的做法可以小撮小撮的仔細上色 染出來的顏色會比較均勻

IMG_0158  

染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準備一支扁梳 不需要調AB劑直接擠上去就行啦~~~~~

這邊我會建議大家選用間隙比較密的梳子這樣髮絲比較能均勻上色

然後染劑千萬不要省 大方地擠上去往髮絲梳均勻就對了啦~~~~

另外很重要的是這款護髮染因為不單是染髮 裏頭有很滋潤的護髮成分

要注意盡量不要沾染到頭皮 以免過於滋潤造成頭皮阻塞以及毛囊的負擔喔

IMG_0160  

均勻上色後靜置30-40分鐘讓頭髮充分吸收即可

這段時間通常就是最適合看一集韓劇或日劇之類的時間啦 哈哈哈

40分鐘後已經可以蠻明顯的看到有點偏綠的顏色出現啦~

IMG_0185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沖溫水後擦乾吹乾就行啦~~~

是不是真的超級方便的 染髮完完全不覺得髮絲有任何乾澀的情況

頭髮一樣很有光澤度讓人超滿意的

IMG_0194  

附上染完後在自然光下的顏色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但是其實髮尾有淡淡的綠色 鏡頭拍不太出來

雖然沒有預想中期待的明顯綠色 但是幾乎蓋過我原本不均的髮色

原本頭頂的深色染完後沒有太明顯的分層了!

IMG_0195  

 

IMG_0196  

最重要的是頭頂上出現了俗稱天使光圈的光澤度阿(已哭

髮色均勻這點真的讓我覺得超級滿意

前後  

一樣的自然光下 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染完後的髮色變淺了

染完後是很均勻的亮棕色 不會太誇張 但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IMG_0182  

剩下的護髮素可不要丟了唷!!!!!

平時洗髮或是潤髮的時候可以適量的加一些到洗髮乳或潤髮乳裡達到護色的效果

除了做護色順便滋潤頭髮外髮色也會更持久一點

IMG_0184  

<同場加映>FEAZAC頭皮賦育護髮素

這次搭配使用的是FEAZAC輕盈甦活護髮素

 IMG_0135  

這罐的主要功能主要是讓頭髮補充流失的蛋白質

另外還能改善分岔和斷髮的情況讓頭髮恢復光澤

IMG_0187  

IMG_0189  

使用完後頭髮真的蠻柔順的唷!!光澤度也增加了

用過很多款護髮素 FEAZAC的這款使用起來我覺得蠻輕盈的

有些護髮素用起來的感覺會有點黏膩太過滋潤的感覺

這罐比較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很清新 用起來很舒服唷

除了護髮染外 護髮素也是我很推薦的單品喔

其實在試用這次產品之前我就使用過他們家的洗髮乳了!

當時對FEAZAC的印象就很好 這次是用洗髮乳外的商品也是很滿意

近期想要變換髮色或是買新護髮乳的女孩們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以上是小小試用心得

-----

本篇為廠商邀約無稿費試用心得

全程為本人親身體驗之真實感受

-----

哪裡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fz004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

612 Étoile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按讚

提供無代購費淘寶代購唷

 https://m.facebook.com/612star

612 Étoile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