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終於好像有勤勞的在打文章了

(至少跨年的文1月還沒過完我就要開始打了 遙想去年跨年文是拖到清明節才打 哈哈哈哈)

好的 今天要分享的店家大家應該不陌生 就是目前仍是敝人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味根串燒"

2014的跨年我們也在味根跨年喔 2015的跨年還是選擇在味根

那這次也特別有點了一些上次沒點過的料理 

大家可以先看舊文回顧一下http://maplelee801209.pixnet.net/blog/post/4142520...

那店內裝潢什麼的我這次就沒特別再拍照了 上次寫的文章裏面都有 今年再去大致上都沒什麼改變

這次因為訂位訂晚了 所以只訂到了戶外的位置 店家也很貼心的有搭帆布擋風

不過我們倒是也很開心坐戶外 跨年當天一點都不冷!!!在外面也很舒服




菜單的部分一樣拍給大家看

菜式一樣不少 要串燒烤物 炸物 熱炒基本上通通都有

大夥兒一起來用餐絕對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味蕾


除了紙本菜單 當然不要忘記店內的小黑板

新菜色或是限定料理只有這邊看的到啦~~~~~



這次的熱湯我們一樣點了味噌鍋對於味根的味噌鍋我真的真心的大愛

但是這次的照片看起來有點空虛的原因是我本人遲到

然後友人們已經飢腸轆轆超迅速就已經把料丟進去我來不及拍照的關係

完整鍋物長相請參照下面這張我上次拍的照片↓


就是一個澎拜到靠北的物超所值阿(大哭

豚肉麻糬燒 NT90

這道剛送上來的時候其實內心有覺得小小空虛 分量其實不大

本來不期不待的 但是一口咬下覺得也太驚艷了吧!!!

外頭的豬肉烤得恰到好處 不乾澀 裏頭包裹著式烤的軟Q的麻糬

豬肉刷上的醬料有點甜鹹 加上些許白芝麻的香氣很好吃耶!!

覺得是小朋友會喜歡的一道料理唷

豚肉泡菜串 NT90

阿這道就是我的心頭好阿 上次吃到以後太喜歡了

這次遲到叫友人先點餐就命令他們這道必點必點 沒點這道我一定要翻桌

簡單的食材不需太多調味就很好吃 他們家的泡菜太合我意了

這道真的非常好吃 不點一定會後悔不點一定會後悔不點一定會後悔

私心多放一張照片 因為自己覺得好像拍得不錯 可能是太有愛了 哈哈

烤茭白筍 NT65

吃肉也需要蔬菜來搭配

茭白筍本人就是蔬菜烤物中的佼佼者

清甜的滋味其實也不需要旁邊的調味料就很好吃!


瓜明太子 NT120

友人裡面有一位瓜愛好者 看到櫛瓜就是非點不可

味根的櫛瓜烤得蠻好的 本來預期櫛瓜會有點軟爛的口感

但其實吃進嘴裡才發現一點都不軟爛 瓜類的清甜加上明太子的鹹鮮搭配得剛剛好

雖然是搭配印象中比較死鹹的明太子 但這道料理意外地清爽解膩


日式炸豆腐 NT60

外表像台灣的臭豆腐 與一般常見的日式炸豆腐比較不同

上頭擺上蔥花蘿蔔泥 還有友人覺得驚恐的薑泥(我自己不特別害怕薑味 所以吃得很自在

口味上也是屬於比較清爽的路線 好吃

不過薑的味道的確蠻重的 如果介意薑味的朋友可能要小心食用 哈哈哈(怕薑友人表示已崩潰)


烤玉米筍 NT65

這道也是剝開來不需任何調味就好吃斃的蔬菜王

旁邊有附上鹽巴跟一小塊奶油 我當天什麼都沒沾 

單吃就夠好吃了啊!!超級清甜~

我們在剝玉米筍的時候剛好服務人員來上菜

他還特別提醒我們不要把鬚鬚撥得太乾淨 玉米鬚的營養價值很高的唷

BTW 上次去某間居酒屋也點了烤玉米筍 結果等到我們都以為玉米筍可能剛在採收的那種天荒地老

送上桌來 裡面居然沒熟 是生的 完全傻眼 雷爆了!!!!!!!!當場超怒火的 立馬把店家黑名單

所以吃到味根這樣好吃又甜的玉米筍都要落淚了阿~~~~~


炭香牛肉串 NT170

覺得這道有點小小貴 但是也是很好吃

在外面吃牛肉最害怕組合肉 或是烤牛肉橡皮筋 對不起我老人牙口不好 太有韌性'的肉我真的無法

我就是那種上高級餐廳吃比較有嚼勁的肉還是吐掉的人 我永遠只咬得動油花很多的那邊(哭

味根這個牛肉串 雖然看起來很厚實好像很難咬(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但是其實超好入口的阿~~~~~我這個阿婆牙齒也能吃得輕鬆自在

沒有任何的肉腥味 牛肉加上炭烤香氣很純粹 好吃!


炒野蓮 NT130

我們一致認為這道也偏貴

但是還是會點 因為很好吃 哈哈哈

味根的野蓮纖維不粗 不會有咬不爛的感覺

雖然貴了一點點 大家還是超級迅速地搶食完畢


烤茄子 NT60

黑嘛嘛的烤茄子看起來不討喜 但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食材

簡單加上燒烤醬 恰當的調味撒上白芝麻就是道好吃的沒話說的料理


軟骨唐揚 NT110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喝點小酒就是要配雞軟骨

上次點過烤雞軟骨 黑胡椒香氣擠上一點檸檬真的很好下酒

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就點了炸的雞軟骨 印象中好像沒在外面吃過炸的雞軟骨

第一次吃就覺得太厲害了吧!!(驚嘆

本來脆脆的雞軟骨裹上一層麵衣整個口感都不一樣了!!

麵衣的酥脆 加上雞軟骨本身的脆口 多層次的口感好厲害啊!!!

擠上一點新鮮的檸檬 些微的酸氣把油炸的膩口都去除了

這個也是三兩下就被瓜分完還意猶未盡這樣 大推


辣炒雞肉NT170

這道超級下飯的阿 吃得當下很想叫一碗白飯來配這樣 哈哈哈

看菜單本來想說是台式有點像三杯之類的東西

但是端上桌之後吃起來莫名有泰式的感覺啊 完全命中!(本人對泰式極愛 謝謝)

雖然說是辣炒雞肉 但我自己是覺得辣的感覺沒有太突出

不太吃辣的友人也吃得蠻開心的 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點啦

我自己來說下次再點這道應該會交代店家做個中辣或大辣吧 哈哈哈


豚肉蘆筍 NT90

端上桌的時候我跟友人們都覺得師傅刀工也太好了吧! 豬肉怎麼可以切得這麼薄又這麼完整

薄薄的豬肉片捲上蘆筍 真的很好吃!!!!!(再度驚豔

剎那瞬間明白豬肉為什麼要切這麼薄 猜想是再厚一點豬肉的味道就會蓋過蘆筍的爽口

欸 這道真的很好吃啦~~~一樣必點

(怎麼辦我覺得我開始詞窮了只會說很好吃  唉唷 就真的很好吃嘛 哈哈哈哈)



炸雞唐揚NT120

突然發現味根的三款炸物我們都點來吃了耶

結論就是 味根的炸物真的都好好吃~~~~~~

這道炸雞我們也是吃得超級開心的 雞肉沒有太強烈的醃漬調味 麵衣也不會裹太厚

旁邊附上了台式的泡菜 搭配起來一樣很清爽

味根的炸物最強的地方就是明明是炸的 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膩口 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膩的



蛋包麵NT150

一般來說我們比較常見的就是蛋包飯

味根這邊很特別的有蛋包麵 送上桌來上頭的柴魚片還隨著熱氣飄動

一切開來 裡面居然是日式炒麵的麵體!!!!!

本來以為裏頭包的會是稍微粗一點像烏龍麵那樣

這種炒麵完全就是日式的感覺 炒麵裡頭的餡料也蠻豐富的

基本的洋蔥 菇類阿等等都有 加上炒麵醬料的香氣跟蛋皮一起吃超有飽足感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 口感層次豐富 滋味也不錯 大家也是可以點來試試看唷


醬燒雞肉丸 

這道是老闆娘招待我們的

其貌不揚的雞肉丸子刷上了燒烤醬加上白芝麻怎麼可以這麼好吃(眼睛亮

我必須很誠實地說除了雞絞肉我真的吃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哈哈哈

好像有一些蔬菜脆脆的口感(?) 好啦 我不要假會

這道雞肉丸口感很扎實 但咬下去裏頭還有肉汁濕潤的口感

這種烤的料理最怕烤得太乾澀 但這雞肉丸真的烤的好好吃

我自己其實不是很愛這種絞肉阿 丸類的食物

如果不是老闆娘招待我可能根本不會考慮要點吧

太感謝老闆娘讓我打破刻板印象 哈哈哈 也是推薦這道 好吃


最後來講一下當天味根的跨年活動吧

當天味根店內有辦抽獎活動 那因為店內座位不多 所以店家是發給每人一張紙寫自己的名子丟進抽獎箱

最大獎是兩罐黑松白鹿慶祝金箔清酒 

抽獎是在店內進行 那因為我們是坐在外面當時聊得很開心只派了某個友人進去看

結果莫名其妙就抽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另一罐也是同桌的友人抽中的

我們這桌把最大獎兩罐清酒都抽走了啦 哈 當下店內的客人鼓譟捐一罐出來立馬就答應了

美麗的老闆娘幫我們把其中一罐開封出來分享給在場的所有客人

裝清酒的容器很漂亮 每次看這種容器都莫名覺得很可愛


裡面真的有金箔耶~~~回家估狗了一下

這隻清酒的酒精濃度大約是13%

討喜的外包裝加上大大的慶祝字樣非常適合喜慶節日

覺得味根真的還蠻貼心的 這罐酒真的太應景了阿~~~~~


那我們就舉起酒杯結束這回合(喂!

好啦 總結一下這次在味根的消費還是滿意到了極點

當天店內是客滿的 加上料理現點現做 等待的時間稍微長一點

不過也不至於讓人等到發脾氣 菜都有一道一道接上來

不會有空等很久沒東西吃的狀態 雖然店內忙碌 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是很好

一直跟我們說久等了抱歉 還怕我們坐外面他們比較看不到無法即時服務

我自己覺得除了東西好吃以外 好的服務態度更是我上門消費更大的誘因

以上再次推薦給大家 有空的下班夜晚不妨三五好友相聚吃點東西放鬆一下吧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61號

電話:0932766250

營業時間:17:30~1:00(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1%B3%E6%A0%B9%E4%B8%B2%E7%87%92/1506756589547331?sk=timeline

-------

612 Étoile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按讚

隨時都有商品上架 也提供淘寶代購唷

 https://m.facebook.com/612star

612 Étoile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