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63

ok今天要介紹的是今年的第一天吃的店

當時朋友一直說依我拖拉的發文速度應該要等到清明節才看的到這篇了(抖

既然如此我就不負眾望的清明節發文囉(被揍)

雖然拖很久 但是今天這間真的是要拿把椅子來好好給他看詳細

看官們眼睛睜大 這間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唷(眨眼) 

DSC_1360

味根串燒認真算是蠻新的店 開的位置也是蠻低調的

跨年當天與朋友們都要上班 下班後都十點後了 這時間超適合到燒烤店小酌的阿~

所以一決定要在味根跨年我們就立馬訂位 

還好有提前訂位阿~當天店內生意可好的呢!

DSC_1323

店內沒有太多裝潢 空間不大所以座位數並不多

牆上簡單的釘上支架 擺上一些酒罐 貼上一些復古海報 也是很有味道

DSC_1324

菜單的部分也很簡單明瞭 除了這張菜單

店家也不時會在FB專頁上PO出今天的隱藏菜色 或是今天新鮮的漁獲

好像有些菜色是看當天有什麼漁獲才會有的喔

要前去用餐之前可以先去電問問看有沒有特殊的菜色

DSC_1322

當天大家都是下班後才去的 每個人餓到胃都是扁的!!

菜單一拿到就失心瘋一直狂點 但也是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阿~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菜色

那因為店內光源不足 我又是用手機拍攝 我們很克難的用大家的手機打光

色調看起來可能沒很漂亮 但食物是真的好吃喔!!拍醜了是我的錯(掌嘴

DSC_1325

第一道來的是會逼逼波波的軟絲明太子NT200

其實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什麼軟絲阿 魷魚阿這類的食物

但是味根的軟絲做的很棒喔!吃得出來食材很新鮮

簡單的軟絲加上了明太子 啵啵啵的口感蠻有趣的 加上黑胡椒的香氣非常適合下酒~

DSC_1327

這道是炸豆腐NT60~我覺得我有強迫症啦!

只要到這種日式的居酒屋 燒烤店 拉麵店之類的就會很想點炸豆腐

味根的炸豆腐跟我想像中的不同耶

一般我們會吃到的是外頭裹上酥炸粉或像麵包粉那類的再去油炸

這裡的做法像是台式臭豆腐 外頭酥脆不刮嘴 裏頭豆腐軟嫩 配上一些蔥花跟蘿蔔泥還有甜甜的醬汁

雖然是炸物但是不油膩的清爽好吃唷

DSC_1328

再來這道是炒烏龍NT90

最喜歡看熱食擺上桌 上頭柴魚跳舞的樣子 感覺超有生命力阿~(?

其實這道本來只是點來充肚子的啦 因為大家下班都太餓了

本來不期不待想說就是炒烏龍 沒想到也是意外好吃唷

烏龍最怕爛爛的 那天吃到的烏龍非常彈牙 搭上柴魚 青蔥 洋蔥的清脆 口感很好

口味上是走清爽路線 一個人吃完一整份都不會膩口 好吃!

DSC_1331

中場加映小酌的角嗨 跟沙瓦

那這邊的酒就是中規中矩 但是酒味不會很重

平常不喝酒的女孩們應該也能喝得很開心唷

DSC_1332

跨年這麼歡樂就是要小酌幾杯阿

當天的活動是凌晨12點一到 桌上只要有空酒杯就能免費再續

只是店家一開始沒跟我們講 第一輪喝完的酒杯已經被收走就沒得續了

如果提早知道這個活動就不會讓他們把酒杯收走了啦~(扭

DSC_1340

繼續回到我們的食物上  這樣也是充肚子的烤飯糰NT50(一個)

因為同行的友人也得了必點烤飯糰的強迫症 所以只要菜單有烤飯糰就是必點!

烤飯糰一定要趁熱吃唷!上頭塗上了像照燒醬的醬料下去烤 微甜的滋味很涮嘴

外頭烤的微焦 米粒吃起來像鍋巴一樣硬硬的 裡面的飯粒卻保有香Q的口感

烤得恰到好處 也是好好吃阿~~~~(灑花

DSC_1341

等一下要吃很多肉 當然免不了蔬菜來搭配

這道炒野蓮NT130當時是寫在店家的小黑板 菜單上似乎沒有

不確定是不是常駐菜色 還是當天我們偶然點到的

野蓮就是個簡單炒就很好吃的蔬菜 這道就是中規中矩 補充纖維素囉

DSC_1343

這道誘人可口的是起司雞肉串NT100(2串)

感覺上有點像是創意料理唷 厚厚的起司鋪滿了整隻雞肉串 看起來就是很爽快啊!

雞肉本身是有調味過的 搭上起司好吃不膩口

DSC_1344

店家給的起司一點都不小氣!!厚厚的還會牽絲~~~

起司只要有牽絲就已經贏一半了阿!!!

DSC_1345

再來看到這張 前面這道是手羽明太子NT120

現在想想我好像沒吃到這個欸 因為完全沒印象

不過這道也是菜單上沒有的喔

(好啦 我真的對這道沒有印象 大家就饒了我吧 我們趕快下一道)

DSC_1347

烤玉米筍NT65 非常新鮮! 連皮都還在唷

上桌的時候熱呼呼的 又想趁熱把皮剝開來吃 超燙手 哈哈

店家有附上奶油塊 但當天我們幾乎沒用到

因為玉米筍原味就很鮮甜好吃囉!果然新鮮的食物用最簡單的方式就能吃到最原始的美味

DSC_1349

烤雞軟骨NT90 也是一道下酒好菜!

邊邊比較薄的部分烤得微焦 撒上黑胡椒香氣十足

再擠上一點新鮮檸檬真的非常速配!!

DSC_1350

泡菜雞肉串NT100(2串)

這道超推!!!!!!他們家的泡菜豪好吃阿~~~~

我自己好像就默默快要吃掉一串 哈哈哈哈

肉的部分感覺上沒有太多醃漬調味 配上泡菜微酸的滋味真的超棒!!

害我情不自禁點了下面的豚泡菜串

DSC_1353

豚泡菜串NT90(2串)

一樣有泡菜 所以也是大推!!!!!

跟雞肉串不同的是 豬肉串用的是有點薄片的豬肉 

比起雞肉串厚實的嚼勁 豬肉多了一點軟嫩 一樣非常好吃! 我又默默地吃了一串吧XD

DSC_1355

烤茄子NT60(2串)

好像很多人不敢吃茄子欸 但是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烤好的茄子塗上燒烤醬 軟軟的口感滋味啵兒棒

DSC_1354

杏鮑菇鹹蛋炒NT120 

欸黑 有聽過苦瓜鹹蛋 沒聽說杏鮑菇炒鹹蛋吧

當時就是抱持這種吃看看吧的心態點的

沒想到杏鮑菇跟鹹蛋也能成為好朋友 ~~~~(轉圈圈

也是上桌就很迅速被秒殺的一道唷

(默默筆記下來自己在家應該也能試試看)

DSC_1351  

好了 最厲害的要放在最後麵壓軸你說是不是!!!!

最後這道是很厲害的味噌鍋 這道一樣是黑板菜單 好像是380元的樣子 還有泡菜口味可以選

當時是想說深夜天氣涼 點個熱的 殊不知端上桌那~~~麼厲害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上的鍋滿滿的蔬菜 高麗菜 鴻喜菇 南瓜 絲瓜 豆腐三大塊 香菇 金針菇 應有盡有

還有!!!!上面的菜盤也是誠意十足 有肉片還有海鮮 蝦子 透抽 蛤蜊都沒少!!

是!不!是!很!超!值!!!!!記得當時一端上桌大家超驚呼 CP值根本爆表到緊繃

而且非常好吃!!!食材很新鮮 一點都不馬虎 味噌的口味也是很好

大家不要想說 阿不就味噌有什麼厲害 但是我真心覺得好吃的味噌很難找阿~~~

這邊的味噌不會偏甜 也不會過鹹 口味非常適中 我自己超級喜歡

好想去問老闆味噌哪裡買的 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推薦我好吃的日式味噌嗎 賣場好難找到好吃的喔)

 

DSC_1362

真的是滿心的大愛在打這篇文章 打著打著又很想再揪團去吃了啦

當天我們是當正餐再吃 所以點餐非常沒節制 金額也是稍微高一咪咪

但我記得我們五個人平均下來一個人好像五百左右(吧

個人是非常推薦下班後來小酌吃點東西 除了室內的座位 室外也有設置座位區

抽菸的朋友可以考慮坐在室外區

我自己有按他們粉絲團的讚 常常可以看到店家PO上今天最新鮮的漁獲

店家用心提供新鮮的食材絕對是大家吃得出來的 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那因為座位數真的不是很多 大家記得訂為避免向隅囉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61號

電話:0932766250

營業時間:17:30~1:00(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1%B3%E6%A0%B9%E4%B8%B2%E7%87%92/1506756589547331?sk=timeline

-------

612 Étoile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按讚

隨時都有商品上架 也提供淘寶代購唷

 https://m.facebook.com/612star

612 Étoile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