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07

難得跟大家分享美食街裡面的食物

基本上如果不是方便性 我自己其實是不是很喜歡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東西的

刻板印象就是覺得美食街的東西普通 偏貴

尤其是今天要介紹位於夢時代美食街的食物

高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聽過夢時代美食沙漠的封號吧

夢時代營運前幾年的美食街跟餐廳真的是雷到一個不行

寧可出去吃一碗30元的陽春麵也不要在夢時代吃飯啊~~~~~

BUT!!!!!!!!!!!!!!夢時代近幾年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新的餐廳也都不雷了 甚至有些超厲害的餐廳進駐!! 像是最近新開的牛角 豪想去試試看阿~~~

好了 我廢話太多了 趕快進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其實也已經開一陣子的燒丼株式會社


DSC_1509

只要一下手扶梯就能看到的招牌算是非常顯眼

有點日式木造的懷舊風格也是蠻吸睛的

但是靠近看到價目表其實是會讓人有點抖一下的

一碗飯要價190UP 恩......


DSC_1511

除了單點外 也有加價購套餐的部分

但我個人是覺得加套餐的CP值沒有很高 所以選擇單點


DSC_1512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旁邊也能很清楚的看到師傅在烤肉

每次看到這種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在工作的店都會覺得很放心(?

總覺得是對自家料理流程很有自信的店家才會這樣透明化

DSC_1510

那店家也提供了一些調味料 像是新鮮蒜泥 七味粉 辣酸菜

我是只吃原味沒加調味料啦

因為覺得燒肉醬料口味已經算重了~ 


DSC_1513

好DER這就是燒肉丼的盧山真面目 單點也是有一碗湯~

當天我是點了招牌的野郎燒豬丼

拿到手的時候有點傻眼 肉真的超爆滿的啦!!!!

盤子端著沉甸甸的 食肉者一定會覺得大滿足


DSC_1514 

肉質的部分燒烤的恰到好處

雖然有點油花但是因為烤的有點乾 所以吃起來不覺得很油膩

醬料的部分也是抹得很剛好 有的醬料下很重吃起來非常想洗腎!

那他們家的醬料是有一點點甜甜的中和掉了醬油的鹹味

你問我還有其他配菜嗎?答案是 沒!有!

肉的下面就是飯飯飯飯飯!!!!!!!!無止境的飯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肉非常多 所以一口飯一口肉是完全沒問題的!!

然後我覺得份量不多 但因為只有肉跟飯 所以其實女生應該吃三分之二左右就會覺得飽了

男生一碗吃完應該也是會有飽足感的

只是平常很少一次吃這麼多肉 而且沒青菜搭配 吃到一半以後真的還是覺得有點膩

建議女生兩人分食再去吃其他東西 除非你是肉食主義者就會吃得非常開心

但是完食之後 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價位在高雄有更好的選擇

像是瑞隆路的品隆燒肉飯或是阿霞燒肉飯 燒丼這樣的價錢可以在外面吃兩三碗以上了阿~(菸

總結就是 可以嘗鮮 但不一定執著要吃到啦 阿哈哈哈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電話:07-812-3258

營業時間:同百貨公司

--------------------

612 Étoile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按讚

隨時都有商品上架 也提供淘寶代購唷

 https://m.facebook.com/612star

612 Étoile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