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超級無敵久沒發光療文的(大哭

因為本人實在是個忠誠度很高的人 自從畢業後回高雄就懶得重新找美甲師

要到台北的機會少之又少 所以一直沒有再去找拉拉做指甲

(其實回高雄有做過一次光療啦 但沒有很滿意就沒有想發文這樣)

這次剛好有休假到台北找朋友 儘管行程有點趕

還是硬擠出時間跟拉拉約了要做指甲

其實契機完全是拉拉在作品集裡PO了這張作品↓↓↓↓

2016的PANTONE代表色就是石英粉跟寧靜藍

拉拉用了這兩色下去做星空的暈染 超級無敵宇宙美啊!!!!看到的當下真的超級喜歡

話說這也是拉拉從樹林搬去海山以後我第一次光臨

海山站附近完全不是以前在北部的生活圈 去之前超怕迷路的阿

還好拉拉之前就很貼心的有寫了一篇網誌指引像我這樣的路痴

怎麼去小鹿星球http://celia1990.pixnet.net/blog/post/108700609

搬到海山站的小鹿星球工作室一樣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簡單的工作桌擺上了美甲工具 齊全卻不凌亂

對了!!拉拉的小鹿星球是跟之前推薦給大家過的冰淇淋美睫一起的唷

大家如果有接睫的需求也可以到工作室找美睫師小文

一次把美睫美甲完成美美的真的超級方便

這邊附上之前的接睫文http://maplelee801209.pixnet.net/blog/post/364203302

每次到拉拉那邊我最喜歡的就是看她的作品

做好的甲片排得滿滿的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呀~~~

拉拉在粉絲團上也不時會PO上新的作品 我自己每次都會被生火到很想訂高鐵殺去找拉拉 哈哈

沒有靈感不知道要做什麼款式的女孩們也能在這些甲片中找尋靈感

不管是做同樣的款式還是要換色 甚至有其他蹦出的新想法都可以跟拉拉討論

拉拉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很多點子 面對不同的客人或想法都能一起討論出最適合的款式

那我這次的唯一目標就是這款2016 PANTONE 石英粉x寧靜藍MIX的星空暈染(灑花)

目標確定之後我就不敢再看拉拉其他作品了

拉拉的作品很多都超對我胃口的!!!深怕又看到超喜歡的然後又要舉棋不定了 哈哈

那我們直接來看成品吧!

光療完成後Po上自己的臉書跟IG都大受好評!!!

朋友們看到後也都超級稱讚的!哇哈哈

除了美美的雙色暈染 也隨機在指甲上加上金屬珠珠

珠子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的質感又再上升

亮粉跟一些比較大的亮粉顆粒有種銀河的閃亮感

不會太高調卻又有華麗的感覺

因為要營造出星空的感覺 拉拉還用心地用極細的筆拉出了星座的輪廓 超級喜歡阿~~~

這樣漸層的造型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柔 就算自己的指甲長出來了也不會太明顯

總之這款真的是人見人愛 身邊不方便去台北的朋友也想用這款當範本去找美甲師做呢(大受歡迎阿)

每次去找拉拉都能感受到拉拉的專業跟細心

不管是事前的保養去硬皮到光療中的包邊 排鑽拉線之類的 都超級細心!!

這也是我不想再找其他美甲師的原因之一 希望以後能常常有時間上台北找拉拉阿~~~

那大家如果也喜歡拉拉的作品想去找他做光療 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小鹿星球的粉絲專頁跟IG都會不定時PO上最新的作品

大家有興趣可以按讚發簍一下 但要小心無限被生火阿(顯示為已燒的體無完膚)

小鹿星球一律採預約制 這邊附上工作室的相關資訊 大家快去找拉拉做美美指甲吧

Deer Planet 小鹿星球光療美甲工作室 (粉絲團 點我進入)

 

以上就是這次光療的小小分享啦~~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囉

-----

612 Étoile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按讚

提供無代購費淘寶代購唷

 

https://m.facebook.com/612star

 

612 Étoile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