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 夏天的腳步就不遠啦~~~~

每到這鍾春夏交際的十分讓人最焦慮的就是身上的肥肉了

經過漫長的冬季增肥階段 身上的肥肉真的是陰魂不散

這時候不管再怎麼懶惰都要逼自己丟掉手中的食物離開沙發動起來阿~~~

但是運動前 還是要先來準備適合的工具

古人說得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前人說的話能流傳千古絕對是有道理的阿~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近期真的很喜歡的運動周邊吧

首先是我自己覺得真的很好穿的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這款輕美型的無痕運動內衣有三色可選(桃紅/螢黃/黑) 我自己無庸置疑絕對是選黑色

剛收到的時候就很喜歡他的包裝 拉鍊式的夾鏈袋非常方便 出門運動就算不拿來裝運動內衣也可以裝一些沐浴用品

包裝的背面很清楚標示尺寸 清洗方式等資訊

當然也有簡單的產品介紹 一目瞭然

開始運動後真心覺得擁有一件好的運動內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若穿著沒有防護效果的內衣在運動過程中很容易因為胸部的晃動而導致肌肉拉傷

嚴重疫點甚至會造成乳房組織的受傷因而可能造成胸部下垂等後果 真的超可怕的啊!!

我自己挑選運動內衣的時候非常注重包覆性跟透氣度

運動都已經揮汗如雨了 胸部當然不能悶在內衣裡 是要起疹子嗎!!!

這件運動內衣就非常符合我要的透氣度跟包覆性

材質也很柔軟 重點是超級有彈性!第一次穿上身真的會很驚豔!媽阿 彈性也太好了吧!!!!!

背面有美背的交叉設計 就算運動時穿坦克背心或是挖背背心也不怕肩帶露出會尷尬

重點是也沒有邊運動肩帶邊滑落的問題 之前穿過肩帶會一直滑下來的運動內衣真的神煩

光在暖身就一直拉肩帶就飽了 根本是意圖使人怒氣滿點(火氣很大的女子)

另外背後還有三段式的調整背扣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貼心的設計 有在運動的女孩絕對知道運動後全身汗要脫運動內衣是多費力的事

全身汗淋淋又無力的狀態下還要跟貼身的要死的運動內衣搏鬥真的很想直接癱軟投降算了(大哭)

除了購買前拉鍊式的運動內衣外 這樣的背扣設計也非常容易穿脫深得我心

不得不說雖然這件運動內衣沒有鋼圈 但支撐力還是蠻強的

彈性很好所以包覆性很強 而且不會有被緊勒爆肉的感覺

穿起來真的很透氣舒服 一件才399元 根本佛心到大哭

側邊的立體加壓車縫讓包覆性更強 做一些輕量的運動時也不會覺得胸部有跑位的狀況

胸前也有抓皺設計讓胸型稍微更集中一點

那胸墊的部分也是可拆式的 大家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去做增減更替

介紹完上身的運動內衣 當然還有下身的運動褲

我自己非常喜歡買adidas或是reebok之類的legging 運動的時候非常好穿 平常也可以做衣服的搭配

但是後來發現這些運動大品牌的legging真的只是legging 

除非有特意去挑選加壓式的款式 不然他真的就是內搭褲 對於運動除了穿著舒適外 沒有太多額外的支撐或是穩定運動肌肉的功效

這件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就完全是為運動女孩打造的機能型運動褲

外包裝一樣是夾鍊設計 背面一樣有產品的簡單介紹跟尺寸表

厲害的是這件壓力運動褲有抗uv的功能 就算出去路跑也不用擔心曬黑或曬傷

運動的時候挑選一件好的運動褲也是蠻重要的環節

對我來說挑選一般的運動褲不外乎就是透氣跟吸汗的部分

但機能型的運動褲我就比較在意包覆性的合身問題跟彈性的部分

這件壓力運動褲的包覆性非常強!排汗透氣度也很高

雖然很貼身但是運動完不太會有很難穿脫的情況

褲頭的部分是無痕鬆緊的設計 減少了褲頭的摩擦 也不太有勒痕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這件壓力運動褲針對了下半身不同的部位做出了不同的立體車線剪裁

除了視覺上有雕塑顯瘦的效果外 更能有效的提升支撐力保護關節

提升肌肉的支撐力不僅可以減輕下半身腿部肌肉的壓力 更能延長覺得肌肉疲勞的時間加強乳酸代謝

逆砍看!!!是不是真的非常的貼身

各部位的加壓設計真的非常舒服 在運動的過程中也能很清楚的感受到跟平常穿的運動褲有很大的不同

穿起來也一點都不悶熱 很舒服

運動真的不再像以前所認為的黏膩煩悶

穿上自己喜歡的單品 也會更有動力去運動

自從加入健身房有運動習慣以後發現運動單品完全是個大坑!!!

好多運動單品都好好看 但是價格也是很讓人震懾 哈哈

微微安娜真的是我自己蠻真心推薦的入門款 價格漂亮舒適度也很高 根本cp值爆表

不論大家原本是不是有運動習慣

我都非常建議大家從現在開始動起來 除了維持好身材外

運動真的可以讓身體各方面有很顯著的提升

當然在運動的過程中還是要做好暖身跟收操 也要量力而為

我自己原本有外出小小慢跑的習慣 後來真的覺得高雄的空氣太差了

所以後來在多方考量下加入健身房 加上自己後來慢慢學著做重訓 有器材的輔助比較適合我

運動最著要的真的是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 才能持之以恆

大家也快穿上自己喜歡的運動單品起身去運動吧!!

-----

本篇為廠商邀約無稿費試用心得

全程為本人親身體驗之真實感受

-----

哪裡買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

612 Étoile的粉絲專頁 大家快來按讚

提供無代購費淘寶代購唷

 https://m.facebook.com/612star

612 Étoile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